运动会练习

很早之前,小溪就知道要开运动会了,有一天回家和妈妈说,自己要参加接力赛跑,被选为运动员了,我说好好好,转身对孩儿爹说“看来他们班的小朋友体育都不是特别好,小溪还算跑的快的”。当娘的是不是有太不信任孩儿了。
一天中午,小溪给妈妈打电话,说,妈妈我下午要去参加50米的预赛了,我们班有2个名额,我和谁谁谁,很高兴。
运动会的方块队,老师们也很辛苦,带着孩子们练习,小溪回来说,妈妈,我们老师说,我不用穿我们的运动会的同意服装了,我要穿我的小蜻蜓的衣服,陌陌穿涵涵的小蜻蜓衣服,诺诺穿陌陌的荷叶姐姐的衣服,我是护旗手,balabala,哦,看来你是走的比较好的,好好练习吧!
看了看小朋友们的练习图片,很辛苦,舞龙的小伙伴也很卖力,昨天晚上,小溪和我说,妈妈我知道我们的运动会在哪里开了,确实是在一中操场上开,因为我们老师说,一中的操场和我们学校的操场的主席台的位置一样,我从老师说的这几句里猜测肯定是在一中了。小心思还挺多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