创新文体节续

第一天的比赛结束后,小朋友们积极的准备第二天的比赛,但是由于沙尘暴来了,第二天的比赛取消了,小朋友们心理都很不开心。

过了一个周末,转过来的周二,在创新校区进行各自的比赛,男孩女孩们都和兴奋,小溪回来对妈妈说,今天的比赛没开枪(50米短跑,开枪发令小溪一直捂着耳朵,耽误啦起跑时间),我们女子迎面接力是小组第一名,我们比10班跑的都快,而且,妈妈我没想到,阿卡校区的也来我们校区比赛了,balabala,开心极了。

第二天,小溪打电话给妈妈说,妈妈你知道吗,我有一块金牌,使我们女子迎面接力的冠军金牌,我们是第一名啊,我和老师一起去领奖了,老师让我跟着一起去,我都没想到,我特别激动,我拿了7块金牌回来,老师拿了3块还有奖品,回来给你看看我的金牌和奖品啊。

我到家之后,正好在楼下碰到下来的小溪,脖子上还带着金牌,眼睛亮晶晶的,真的是从内心发出的高兴。 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