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车站送别姥姥和哥哥

3月份,哥哥要开学了,小溪去火车站送哥哥和姥姥。

哥哥和姥姥进站了,我们进不去,小溪眼泪唰就下来了,妈妈,我不愿意让哥哥和姥姥回去。没办法的时候,我带小溪去看火车。我们从玻璃窗看下去,蜿蜒的铁轨,不停地有火车进站和出站。最多的就是和谐号,小溪兴奋了,不停的数着火车的数量。

远远的开进一辆火车,妈妈快看,是一辆组合火车哎,车头是看色的,车厢有橙色的也有绿色的,真搞笑,这个火车,还去数车厢的数量。

等到姥姥和哥哥乘坐的火车进站,小溪说,妈妈,我看不到姥姥的乘坐的车厢,我稍微往前看看,就可以看到7节车厢,要是不往前只能看到7节车厢,我数了数,可是我能看到8节车厢啊,我蹲了下来,和小溪一般高的时候,真的和小溪描述的一样,真的是我们要he孩子站的一样高,可能就和孩子看的一样了,要理解。

看着姥姥乘坐的火车越来越远,小溪已经没有刚才的惆怅,反而是我开始了思念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