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烧来了

开学了,小溪去上了一天幼儿园,就开始发烧了,从幼儿园接回来的时候,很乖的和爸爸去第一医院看医生,爸爸也生病了,晕晕的,妈妈回家之后问的问题都不知道,一大一小在沙发上躺着。

小溪发烧到39.5,在爸爸的示范下,第一次吃了白白的小药片,比起以前只能灌药好多了。

周五:38.5,周六:39.5,周日:38.5,周一:37.5,周二:38.5,反反复复,什么时候是个头,直到周五,还是烧不退,继续医院之行,好在妈妈提前做好了思想工作,只是小小的听一下,凉凉的一下,没有其他的,小溪很不情愿的和爸爸去了,后来在和妈妈汇报检查结果的时候,很轻松的说,就是凉凉的一下,没什么感觉,也没什么问题。

连轴转,每天晚上要起来喝几次水,上几次厕所,睡觉也比较早了,吃饭也像小鸟一样了,也不喊不嚷了。

生病了,手也开始起皮,各种维生素钙片吃下来,好了不少,小溪从开始不愿意让妈妈看手,到现在每天自己主动汇报手的情况,生了一次病,长大了不少。

2016 健康好好的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