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冰体育课

小溪上真冰有一阵子了,但是在学校体育课上真冰课还是第一回。上课之前的一天,小溪问我“妈妈,你给我报的鞋号是多大的?”,“31号。”“我改成32号了啊,我和高子谦说了一下,他给我改了!”“哦,你平常穿30号的鞋子,我报大一号。”“哦,我穿冰刀鞋都是32号。”好吧,我飘远点,捂脸。之前给人家报运动会衣服的时候不小心报大了一号,也懒得去换,就说反正今年基本上就穿一回云云。。。。。。
自己去滑冰的时候,我们都是帮着人家换好鞋子,带好护具,上冰之后我的小心脏就开始一直提着,这次,上学的时候带着护具,下午看到老师发回来的照片和视频,一切自己搞定,妈妈不在身边,秒变自理小达人,妈妈在身边,秒变小宝宝。
小朋友们十分兴奋,集体的感觉真好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