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部常青游记

转眼间,春天就过去了,还没有带小溪好好的出去游玩,周末带着去健步走吧。
周末早早的就起床了,小溪也很开心,到了目的地,授旗出发,小溪很开心的自己拿到了一面队旗,见到陈姐姐也很开心,屁颠屁颠的跟在姐姐的后面出发了,到达第一个站点,小溪拿到了第一个笑脸,贴在自己的衣服上,还给妈妈也贴了一个,继续出发,打着小旗子继续前进,走到山脚下,拿到了第二枚笑脸,小溪很勇敢的选择了挑战线路,就是爬台阶上山,妈妈只好跟着一起了,半路上小溪也累了,妈妈也累,远远的被哥哥姐姐拉下了,小溪有些想追上去,又有些体力不支,坚持了一阵儿,终于到达了预定终点,小溪拿到了第三枚笑脸,可是哥哥姐姐又已经出发往更高的山顶去了,追了一会儿,还是看不到他们的影子,还好在后面走来了有一个小姐姐,两个人一起出发了,有个小姐姐真好,妈妈都得靠后站。
山里边景色美美,也很凉爽,小溪用拿到的笑脸领到了水杯,十分开心,回城途中,很快就睡着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