端午节游记流水

吵吵闹闹,磕磕绊绊,假期短暂。
Day1,入住之后,去了心仪已久的人大转了一圈,两个小娃,是看在我买的甜筒冰激凌的份上,和我们转一转,还说,这么大的风,早知道就不出来了,是啊,傍晚的风,夹杂着点点的雨,来的那么突然,我只进入了校园个一个小角落,就再也不能前行了,我们被困在了一楼大厅,这也给孩子们带来了乐趣,不停地出去看看风怎么样,雨怎么样,对于我想带领领略的文化,一点没感知,此处我只能撇嘴,孩爹说,就当我们自己圆梦吧,哈哈。
Day2,因为没有规划,也没有攻略,那就去离得近的颐和园转一转吧。
天气很好,多云,二十六七度,穿过十七孔桥,在岛上游览,小溪看上了一把折扇,道理讲不通,我突然就想通了,买呗孩子高兴我也就高兴了,果然,拿到小纸扇的一瞬间,小姐妹一起神采飞扬,但是质量真的和价钱不符啊!
清凉的风,使我忘却了很多烦恼,走着也不觉得累,人渐渐多了起来,等走到佛香阁的时候,已经人挨人了,果断出来,辗转后山,期间姐姐摔了一跤,我看着都疼,爸爸妈妈不在身边,小姑娘强忍着泪水,膝盖和胳膊都挂彩了。
终于转到了苏州街,其实我有点失望,和江南知识形似而已。
小姐妹又得意洋洋的让我出血买了冰糕,我本来打算套现的,结果最多能套五十,远远不够啊,这样我一直吸引着她们的划船的计划也就泡汤了(我能说我出门都没带现金吗?),失去了接着走下去的动力!反反复复的妈妈我想去划船,妈妈,我的脚特别累中,我感觉耳朵要是没带出来就好了,在谐趣园,爸爸禁不住墨迹,和他们一起玩捉兔子的小游戏,简单的就是扮演妖怪,而她们是天真美丽可爱而又拥有魔法的兔子,基本永远不可能被逮住,就算被逮住,也可以逃脱,看着他们来来回回的奔跑,满头的大汗,我的别跑了,歇会儿吧,喝水吧,保护嗓子,看哪只小猫咪可以先回到妈妈身边来的话语就那么的无力,干脆就是没听到,抓狂吧!
不知不觉中,过了午饭的时间, 渐渐也走到了人越来越集中的昆明湖岸,爸爸提前去开车,我领着两小只穿梭在人群中,时不时的就看不见她们,或快或慢,心头一阵阵的紧张,刚才的静谧一下子变得拥挤,好在我们已经决定要离开了,依山傍水,如果人再少点,在早晨看晨练的老人,在傍晚看西落的霞光,应该也是不错的享受!
墙里墙外,两个世界,给两小只买了薯条和双选冰激凌,在“好吃,好吃”的感叹声中,结束了一天的行程。
回到宾馆,两小只也很累,但是坚持看了动画片,写了剩余的作业,晚餐叫的外卖,可惜的是盖饭我叮嘱了不放辣椒,肉夹馍居然忘说了,两个人一边喊着辣,一遍继续啃着。
Day3,时间真快,昨晚下了淅淅沥沥的小雨,由于住在了五环会议中心附近,晚上很静谧,这一晚我睡得很好,也是小溪连续两晚上和姐姐谁在一起,我却一直担心她会从床上掉下来。
今天准备去科技馆,小溪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儿童科学馆,我老老实实的坐在一边玩着我的消消乐,爸比在经过几回寻找之后,也放弃了跟随者年头,我们坐在这里看着熙熙攘攘的人群,不禁感叹,现在的小孩子真幸福啊,去哪里都有大人陪着,中途,小姐妹回来一回,说人太多了,很多自己想玩的项目都需要排队,不过又瞬间消失了。快乐时间总是很快,中午已经过去了,小溪又开始嚷嚷要吃必胜客,不行了就是肯德基,爸爸说,咱们吃方便面吧,这个也行,我们就去四处寻找便利店,居然找到了,哈哈。
返程的路上,艳阳高照,心情也不错。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