燕都小记者

小溪参加了燕赵都市报的小记者校园面试,自己准备自我介绍和诗朗诵,晚上回去之后兴奋地让爸爸加微信群,查看结果,还真的被录取了,周日参加培训。

到了周末,小溪一直在和妈妈说,妈妈我特别盼望周末的培训,又紧张又期待,妈妈,我好期待啊,我被孩子的热情感染,但是又觉得没时间参加周末的各种活动,无限纠结之中,家长和孩子分开培训,小孩们热情满满,犹豫再三,没有缴费,但是看到小溪认真记得笔记,特备认真的听讲了,不免有些自责。小溪还问,什么时候可以参加小记者活动,妈妈,我的聘书一定要帮我收好啊!

结束后,和小丫丫碰到了一起,开始在十五中的操场上奔跑,到哪儿都不带生疏的,玩的特备高兴,虽然此次活动不是我思维中的模式,但是还是很开心的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