创新文体节

经过之前紧张的练习,运动会就要开始了。

小溪纠正我说,妈妈是创新文体节,明天我们要早晨5点50分到学校,你要叫我啊,我一定可以起来,我特别激动,你要给我把头发梳好,给我的脸打好粉底,balabala说了一堆要求。

定4点半的闹钟,闹钟没响,我早早就醒来了,准备好早点,小溪一个激灵自己就起来了,看来自己感兴趣的事情不用叫就能起来。

准备工作就绪,爸爸带着出发了,妈妈呢睡了2个小时的回笼觉,之后就看到了家长们的现场直播,哈哈,很隆重,当一八班的队伍走过的时候,感觉妈咪爸比比孩子本身还要激动,金龙舞起来,效果确实不错,很震撼。

开幕式上,各个班的表演都很精彩,传统的,经典的,动漫的,科技的,很创新,但是不能去现场,还是有小小的遗憾。

之后,一年级的小娃们参加了疯狂毛毛虫,短跑和购物小能手的比赛,每个小娃们都很兴奋,半天的时间很快结束了(一年级不参加下午的比赛),小溪不仅不累,反而又结结实实的玩了一个下午,晚上10点才睡着,真是兴奋到了极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