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妈,我爱你

“妈妈,我最爱的人就是你” 每天,小溪晚上睡觉前必要和妈妈说一句话,然后妈妈必须回应一句“我也爱你”,才肯去睡觉。


早晨,小溪去幼儿园前,要说,“妈妈,我爱你,晚上早点回来”还要亲亲妈妈。
傍晚,听到妈妈的敲门声,会特别兴奋的来给妈妈开门,“妈妈,我知道就是你回来了,妈妈,我爱你!”
无时无刻不在表达着对妈妈的爱。

“妈妈我爱你,我对你的爱是不能阻挡的”突然有一天晚上,小溪和我说,小溪亮晶晶的眼神那么清澈,妈妈很感动。
中午,带小溪去参加婚礼,在19路站牌等车的时候,小溪看到一个穿白色羽绒服的阿姨上了32路车,一个劲儿的喊着“妈妈,这是32路,不是19楼,你上错了,快下来啊?”十分着急,我急急忙忙跑上前去,搂着孩子“妈妈在这里,妈妈在这里!”小溪的脸一下子舒展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