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,我想你

马小溪成长记(爸爸,我想你)
爸爸出差几天,没走之前,小溪就时不时的问,“要是我想爸爸了,怎么办?”,“打电话呗!”
爸爸出差当晚,小溪就给爸爸打了电话,晚上睡觉躺在床上,小溪和妈妈说“我不能看我爸爸的被子,看见被子我就像爸爸”,“那你就看着妈妈”,小溪紧紧的搂着妈妈,还是像爸爸,开始哭泣,上气不接下气的哭着,鼻涕眼泪一大把,11点了,只好又给爸爸打了个电话“爸爸,我爱你,我想你,你早点回来”,之后才沉沉的睡去。


第二天一起床,就开始想爸爸,电话不停的打,直到幼儿园门口,还在问妈妈,“我想爸爸了怎么办”,“那就晚上视频吧”。
晚上和爸爸的视频如约而至,小溪和爸爸的互动很开心,爸爸说,周六回来的时候给小溪带礼物,之后小溪每次给爸爸打电话的第一句话总是“我的礼物什么时候到啊?”
盼望着,爸爸回家了,小溪很开心。

评论